Pages

2013年8月4日星期日

利用PacketiX 翻墙

沉寂了许久,小博客终于又复活了。这会在也不会让防火长城阻挡我的步伐了。
写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纪念这些还可以使用的破网技术。也是我破网三技术中的第一篇,后续技术,会实时跟上。
时至今日2013年7月,能翻墙的东西一个一个的被干掉了,或者不在那么稳定了。但是有些还是那么坚挺,比如今天要介绍的PacketiX。

1.其他VPN技术的现况

对于VPN来说,我不想说太多,网上的资料多的是。如果你需要请看wiki的介绍吧。
 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99%9B%E6%93%AC%E7%A7%81%E4%BA%BA%E7%B6%B2%E8%B7%AF

首先介绍最悲的OpenVPN。因为名气太大,所以,已经几乎被长城给砍了。所以,建议还在找OpenVPN的同学们,请放弃吧,或是鼓起勇气去寻找。找到了,记得说一下。

其 次PPTP。简要的说,第一,这个东西对windows有依赖,历史问题。第二,如果路由器或网关的防火墙阻挡了,那请你联系你的网络管理员吧,顺便说一 下,我所在的网络是不行的。第三,免费的很多限制,花钱的当然好,不过看看同学愿不愿意掏腰包了。第四,对于NAT(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),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死活连不上,尤其是多层NAT的网络。之所以说莫名其妙,是因为,其后的原理请大家去查询吧。

最后,是L2TP,这里的情况比PPTP好很多,多层NAT之后也会很稳定。但是由于防火墙和掏钱的问题,也会让人烦恼。

2.PacketiX 的优势

第一,https。请注意PacketiX是基于https之上的。这是应用层的协议,而且路由器貌似都不会限制。除非,那个网不让刷网页了。而且对什么网络结构无关。所以,不管你在什么样的异构网络中,只要能上Internet,这个东西就这么坚挺。

第二,官方给了两个公共的实验用的配置,虽说大多被分配的IP是日本的,但是是免费的

虽说,官方给的那个用于连接的域名被DNS污点了,但我们换成IP。照样可用,请大家及时换成IP

3.软件介绍。
现在的版本是3.x,基于.NET写的。至于,中文版,那是必须的。地址:
http://www.softether.com.cn/channels/219.html









 



详细情况,猛点大图。

下载完,解压,安装。


















光下这个是不行的,还要有配置文件。
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olderview?id=0BzqQzIwmxlesMEMzay1YQm1Xb2M&usp=sharing
这里有两个配置文件,都下载。

然后,用PacketiX导入。
主要,最好吧域名修改成IP,要不可能被DNS污点。导致连接不成功。

















MobileFree.jp  :  130.158.6.54
public.softether.com : 130.158.6.51

至此,请连接。在第一次,连接的时候,会出现安装网络适配器的窗口,请一路通过

注意有时候会是IPv6












因为VPN是全局的,所以你的所有的应用程序都走的是日本这个IP,所以,请大家不要使用迅雷了,电驴了,等影响网速的东西
再一次感谢大家,文章写得有些简陋,望大家踊跃交流。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